第3日(7/19)
今天要回家了不能跑太遠
但是早餐還是要吃的
菜粽我和000都不愛吃
所以又去金鳳麵店囉

招牌涼麵(檔案照)
這家很有意思
任何菜都會放肉燥
涼麵有麻醬外還加肉燥
燙青菜也淋肉燥
連滷菜都淋上一大杓肉燥汁


這是上次吃的檔案照啦
這次去點更大盤
他們的豬小腸滷的很軟爛很好吃
還灑上滿滿的蔥花
喔好吃

吃飽後又去市場補貨了
所以才載了這麼多水果回來
真是裝笑為

早上表妹還特地幫我送模具來
再次感謝她ㄟ
她開的車好大台喔
祝妳生意興隆喔

中午老爺請公婆吃飯
以往最常去附近的伊都日本料理
這家真是便宜又大碗
可惜精緻度不夠
老爺不想再去了
所以我們竟然去了我隨口說的西堤
一個人統統490元加1成
開胃菜和開胃飲料是固定的
前菜湯沙拉主菜甜點飲料可以自由選擇
還不錯啦
8道菜吃下來很撐ㄝ
想要慶祝一下又不用花太多錢又算有氣氛的
可是我們ㄧ家3口很搞笑的都穿短褲涼鞋ㄝ
沒辦法
我們是休閒美食型的

回到公婆家我忽然開始很忙
本想慢慢收那些貨物的
可是婆婆一直在旁邊想插手幫忙
一直念放的下嗎
我忽然覺得她好像想趕快叫我們滾回台北去她好休息
也許我多心了
可是我真的用不到10分鐘的時間
把散在各處的東西打包裝上車
然後就拜拜啦
OK
結束

PO一下昨天煮的虱目魚丸湯

有去吃過的人有像吼
請表妹做証好了


今日早餐
使用愛心的焦糖吐司配上培根,起士,西生菜,煎蛋
妳懷疑好吃嗎
當然好吃囉


今日午餐-炸醬麵
我扛了2大袋的關廟麵
準備暑假中午靠關廟麵過活
沒辦法太熱了
相信拌阿美的油蔥也很棒
OK
我要去做白日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