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那有藝術天份的老爺的擺設
我對家的要求及習慣
整齊清潔是首要目標
而裝飾部份就交給老爺囉

小矮人的帽子其實是紅色的
前年Mrs.Q送他一盒巧克力的包裝紙是可以撕下薄薄一層金紙
於是家中很多地方都變成金色了
大部分我已經拆除獨留小矮人的帽子部份
但是這張圖帽子是紅色的會比較美(我覺得啦)

前幾天的炸醬麵


這兩天的紅燒牛肉麵


昨晚的炒小卷


昨晚的回鍋肉


週六的瑞士捲
包的是卡式達醬(克林姆降)和新鮮芒果粒
我覺得顏色這樣配很美也很好吃啦


昨天老爺突發奇想做了這個
他想把它放在一樓補些蟲子好餵蓋斑鬥魚及神仙魚
結果今早去收成沒半隻蟲
他說一樓有水銀燈太亮了我叫他改放後陽台吧
今晚來試試看


最後徵得老爺同意放張他星期六上班時的打扮
活像個蒼蠅人吼
我家這個超級老活寶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