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
今天早上
雨稍微停了
連日豪雨
雖然有個附帶好處
不用吹冷氣
但是溼度之高
得開除濕機才行
想要省電
難喔
因為張老師這個月應邀至新竹職訓局開課
所以皇后這ㄦ先休息一下
正好也讓我趁這段時間複習一下
噹噹

最愛之ㄧ葡萄乾肉桂捲又來了
顏色不大美因為沒刷蛋汁啦
不想再用一個蛋,偷懶塗了牛奶而已
但是這次可放了粉多的肉桂糖喔
老師我知道我沒捏緊啦
這次的麵包體參考CL的配方有加卡羅布丁粉
早就想試用
無奈小妖精evon昨天才拿給我(她幫我買啦,謝謝喔)
順便替他老爺宣傳一下
他有賣美國郵政USPS的T-shirt
老爺一看到就買了一件,很超值喔
老爺穿起來粉帥喔(你看到這句要讓我敗家喔)
呵呵呵
離題了
另一半麵團就做成000及我的最愛-蔥花肉鬆捲

沒刷蛋汁真是不好看啊
蔥也灑的滿滿的
一整個香到不行
烤好之後馬上煮了咖啡吃了一個肉桂捲

好滿足啊
想著想著網路瀏覽著
用新買的布丁粉做個布丁好了
於是想起evon有對卡羅布丁粉做了仔細的研究
參考之後立刻動手
選用測試4的配方並參考自己的體重後修改的配方如下
水150公克
牛奶400公克
鮮奶油150公克
卡羅布丁粉40公克
糖100公克
全蛋1顆(約70公克, 這顆蛋很大)
仍然採用懶人法
將所有材料放入厚底鍋中以小火邊煮邊攪拌至煮沸為止
原本待涼才要過濾放入慕斯杯中
但在洗用具時發現似乎開始結凍了所以趕緊分裝

於是可以看到杯子邊邊有滴到的痕跡
中間不平
連分裝完畢勺子上都結了一層布丁
當然要吃掉啦
溫溫的布丁軟硬適中甜度正好

期待晚上和老爺即000一起品嘗這個美味的甜點
所以現在可以如下圖啦


批ㄟ斯: 據說還有豪大雨,真討厭,菜粉貴捏,今天看到蔥瘦瘦的約5根要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