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最近看了料理美食王程安琪老師說蝦米鈣質多她介紹蝦醬作法
所以我就給他想到
做成下飯小菜好了
炒出來覺得有點像鹹酥櫻花蝦ㄝ
今天早餐在沙拉上灑上4-5隻粉美ㄝ
結果000說只能吃這幾隻嗎
真是給他翻白眼臉上3條線

天氣熱又是綠竹筍產季啦
竹筍沙拉不可不上場
沒想到秋葵也上市了
放中間點綴一下
但是想到我種的秋葵還是只有2片葉子
嗚嗚嗚
陽光不夠沒地方ㄚ

新鮮好吃的紅目鰱
以往都是煮成魚湯再把魚撈出來沾挖撒米醬油
昨天試試用VITA算半蒸煮的吧
效果讚喔
這張有用閃光燈
魚看起來有點死不瞑目喔

這是今天又偷懶做照燒無骨雞腿肉
最下面的是竹筍胡蘿蔔雞肉洋蔥
底下的被雞腿肉遮住了
現在正在悶呢

我今天的午餐
是前天的咖哩加上關廟麵青豆
有沒有像太極
我剛發現這次婆婆給的關廟麵和CL上次買的是同一家(上智製麵廠)
恕我嘴拙吃不出和別家的有啥差別
不過關廟麵真是居家良伴啊

之前的鮮奶酪倒扣的樣子
昨晚本想做綜合苺冰沙(好市多買的綜合苺)
打到一半就想說和鮮奶酪送做堆好了
結果變成這樣

鮮奶酪看起來好像溫泉蛋的蛋黃喔
有去好市多的朋友可以買綜合苺是冷凍的
打冰沙要加蘋果
這樣子才好ㄔ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