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個美好的星期六
老爺一早騎車去學校把昨天忘了的高級餐盒拿回來
果然高級不是一般的餐盒
忘了拍照
接著警衛通知有包裹
請老爺去拿順便幫社區的植物澆水

看到東森的一時想不起來我訂了什麼

拆開之後才想起來
前幾天電腦壞掉就看了一下電視
東森正好在促銷這個我想買很久的香水
很喜歡茶樹的香味
於是訂了
沒想到那個包包是托特包
所以箱子好大才想不起來

另一箱是和YY媽咪訂的鹼粽
喔豁豁
訂了30個迫不及待吃了一個

老爺說了一句話
口感很好不像一般賣的硬硬的
當我再告訴他粽葉是YY媽咪的婆婆自己有竹林自己種的
他直說真是物超所值
本來預計送大伯5個
這下應該會留著自己吃了
我捨不得啊
會送給娘家10個啦
YY媽咪還很仔細的每10個一袋並封口
我訂10個有糖漿的
她還用夾鏈袋裝之外再封口一次
還有一張小紙條做重點提醒
並貼心的用小塑膠帶封起來以免潮濕弄模糊了
沒訂的人會後悔喔

到此很美好吧
沒想到30分鐘後警衛又通知有包裹
我又想不起來是什麼
看到幸福之鴿原來是和Y美合購的東西來啦
真是幸福啊
這兩天要休息消化一下冰箱的存貨
下週再大做特做吧


附上摩斯的南蠻雞腿堡給Mrs.Q羨慕忌妒一下
都是自己做偶而也會想吃ㄧ下外面的
但是這個漢堡經過小車車的振動歪掉了
早上吃早餐時
000說好久沒去一家店了
我問哪一家啊
他跑來抱著我說:麥當勞ㄚ
於是今天中午趁著老爺要去貴子坑三家自行車的活動
我們娘兒倆要去摩斯
因為000考慮之後覺得摩斯比較好吃


真是快樂的星期六啊
想晚上回娘家送鹼粽兼吹冷氣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