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去COSTCO
因為1月就到期了
忍了好久老爺也想去逛逛找看看有沒有保羅紐曼出的有機沙拉醬
終於星期日出發
進了好多新鮮貨喔真是太久沒來了
而且姊姊已經續約所以呵呵呵
姊,謝謝妳喔
看到麵包機恨啊
1月來時還沒有所以在東森買了
小小及小米介紹過的德國百靈牌攪拌器也真便宜
不過我只想要那一支可以直接放到熱湯中攪碎的
Mrs.Q看到了吼
要幫我留意喔
期待妳11月要回來喔
回來要有那一支喔

用了新鍋子發現有合適的鹽很重要
大嫂有給我一小瓶McCormick(costco有賣)的海鹽
已經很不錯了
所以那天看到這瓶想說大蒜鹽灑在乾煎的魚或雞腿肉或牛小排上一定很美味
真是好吃
這期康健雜誌也有相關美味鹽的介紹
下次來試試玫瑰鹽

擺這張是要介紹圖中的豆豉
昨天的晚餐豆豉蒸鯧魚
真是好吃啊

這個豆豉不會死鹹很甘甜又香也不貴
是我的菜市場好友推薦的
今天又給他補貨兩包
還看到她有賣CL推薦的昆布醬油也買來試試
以前我都是買日清出的鰹魚醬油
COSTCO有賣大瓶的
但這次去竟然沒賣了改賣別種很大瓶
一開封要放冰箱我家這台恐怕有點擠又怕吃不慣
來試試這瓶吧

今天去主聯拿到上週訂的酸乳酪
想拿它配桑葚果醬
也許該自己買台優酪乳製造機做優酪乳
還是evon給我克菲爾吧
10多年前老爺曾興起自己養過
可是我都覺得是牛奶放室溫夏天太熱壞掉了
每天要用塑膠濾網過濾有點小麻煩
不過現在有空搞這些了
今天還買到了好吃的鶯歌桃
我超愛吃的
醃桃子也很讚
還記得石牌尊賢街有一攤賣水果的
季節到了老闆娘會自己醃來賣
很棒呢可惜晚上幾乎不出門
很久沒吃到了
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