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一年了
去年此時全家人如火如荼的折著紙蓮花
父親以90歲高壽往生算是福氣了
但是我媽還是怪那個廚餘桶被搬家導致父親走在健康步道上而不小心跌倒
沒想到因為年紀大腦子有萎縮因而無法早期發現顱內出血
一切都是命
其實父親早在去年農曆年前就和二哥說:我活不過今年了
沒想到沒被牛鬼蛇神抓走
但終究逃不過
其實也是過了90才走的
而日子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
好快
一年了

這是翻拍很久以前的照片
小妹妹已經長大成美女了(不是我)
父親50歲才生下我
從國中起就一直擔心父親哪天會離開
因為我認識他時已經有一把年紀了
父親是少數我看過癌症治癒的患者
沒想到他胃癌開刀23年了吧
沒化療沒電療
醫生還不看好他
叫我們多珍惜和他相處的日子
日子就這麼過來了
呼籲家中有老人的朋友注意啦
老人跌不得
雖然不聽勸
晚輩還是要隨時叮嚀
因為不久後母親也不小心跌倒
所幸沒大礙
腰椎骨折打了骨水泥後很快就解除疼痛了
各位也要小心自己的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