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難得今天可以專心上網寫網誌
卻無法上傳圖片
先是找不到傳輸線(被老爺收再一個盒子裡)
後來是上傳的圖片打不開
剛剛來試一下竟然可以啦
趕緊放上我昨天做的高級油飯

嗚嗚嗚
難得今天可以專心上網寫網誌
卻無法上傳圖片
先是找不到傳輸線(被老爺收再一個盒子裡)
後來是上傳的圖片打不開
剛剛來試一下竟然可以啦
趕緊放上我昨天做的高級油飯
為麼高級呢因為放了過年沒用完的干貝啦
食譜是參考魔女的練功房所做的
我用的是圓糯米
本來過年前要做後來有人送油飯就擔擱了
一下子紅蔥頭發霉一下子缺魷魚缺肉絲的
昨天總算材料齊全動工
我煮的口感偏軟很軟

不過我很喜歡吃
一般的滿月油飯我覺得太硬了
晚餐配了個紅咁味增魚湯

還配了番薯葉(沒照相)及煎花枝丸

老爺說花枝丸看起來很像水煎包

妳說像不像 為麼高級呢因為放了過年沒用完的干貝啦
食譜是參考魔女的練功房所做的
我用的是圓糯米
本來過年前要做後來有人送油飯就擔擱了
一下子紅蔥頭發霉一下子缺魷魚缺肉絲的
昨天總算材料齊全動工
我煮的口感偏軟很軟
不過我很喜歡吃
一般的滿月油飯我覺得太硬了
晚餐配了個紅咁味增魚湯

還配了番薯葉(沒照相)及煎花枝丸

老爺說花枝丸看起來很像水煎包

妳說像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