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9週又1天
但是這幾天一直感覺怪怪的
也不是肚子痛也不是下腹脹
乳房的脹痛感也不明顯了
昨天上班上到一半忽然發現有出血
很輕微但是還是請了假
原本就打算下午上完班去看門診拿媽媽手冊
這下全弄亂了
1330找小袁幫忙照了超音波
果然沒有心跳
當時腦袋一片空白
到門診診間小姐還要我先去拿手冊
我告訴她沒心跳先給醫生看看吧
沒想到我的老朋友一看之後
直接了當的說這已經壞掉了嗎,禮拜五手術
我竟然很直接的回答:好啊
於是抽血拿藥後回到辦公室
一碰到瑪莉亞的關懷問候眼淚竟無法控制的一直流出來
AHN也趕忙進來安撫我
沒想到已經調適好準備迎接這胎的來臨
畢竟年紀大胚胎著床發育成功機會低
雖然有人年紀比我大也在生小孩
老大不放心怕技術員掃sono功力不夠
強迫我再照一次心中明知機會不大還是打到產房找了LILI
終於確定死心
胚胎停留在6週大正好那時有劇烈頭痛3天
許加菲很乖知道媽媽年紀大要帶她很辛苦
等她10歲我就50歲了
來到人世間走一遭給媽媽一點感覺又沒有讓媽媽當劊子手
圓滿的當小天使去了真是體貼
同事素娥也AP比我大2週她也年紀有點大又是第一胎
聽到我流產哭的好傷心應當是心有同感也會害怕吧
在這要為她祝福平安順利生產
也算幫我完成吧
明天一早手術
小產坐月子餐也訂好了
14天30800元真是貴啊
更慘的是我還上網買了幾條孕婦褲
素娥size和我差太多又無法給她
真是傷腦筋哩
下午等小白熊下班一起去了星巴克喝一杯睽違2個月的咖啡
真是太享受了
即將告別肥胖告別孕婦裝
14天之後就可以恢復以前的生活
旅遊又不是不可行之事了
最近青藏鐵路開通我還想到10年之內我不可能去
10年後那兒的生態可就面目全非了
所以結論呢是雖然有一些悲傷但似乎鬆了一口氣的感覺較多
明天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