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601黑芝麻亞麻子粉饅頭SANY0111 

弄得許多黑點點

好像很健康

 

1010601黑芝麻亞麻子粉饅頭SANY0111 (3) 

1010601黑芝麻亞麻子粉饅頭SANY0111 (2) 

不同的拍照模式

實品比較像那一種?

我也分不出來ㄝ

 

1010601小麥胚芽饅頭SANY0124 (1) 

小麥胚芽是一定要的啦

這款後發有點太多了(紋路超不明顯的)

昨天水好難燒開喔(好奇怪)

可能是瓦斯爐的問題

 

1010601小麥胚芽饅頭SANY0124 (3) 1010601小麥胚芽饅頭SANY0124 (2) 

一樣是不同的拍照模式

可能光線不同了

實品應該比較接近第一張

小麥胚芽本也想加黑芝麻的

但是

密油啦

哈哈哈

那黑芝麻好像用很久很久終於用光囉!

以後不要買多

一次半斤就好吧!

創作者介紹
wh

戀戀北投

w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烘焙小魔女
  • 哇,好吃又健康!~
    我喜歡...
  • 謝謝!

    wh 於 2012/06/02 15:35 回覆

  • 悄悄話
  • julysu3928
  • 真想來一口...fanny
  • 叫sunny做給你吃!

    wh 於 2012/06/04 09:2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