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1075  

這天住高山市的高山PLAZA

雖說是溫泉飯店

但其實距離高山車站非常的近

我們抵達的時間也算早但是車站前的商店街是無緣逛到了(早就關啦)

這算是迷你懷石料理吧

我想看看

好像有漏掉一兩樣沒拍到

至少甜點草莓漏掉了

當時身體已經恢復所以大致上全吃光了

好像為了安全我排除了生魚片

 

SANY1072 

這家飯店衛浴算是大了

另一邊是廁所

頭腦不清隨便拍拍

還多了一塊不知道什麼用途的區域

 

SANY1084 SANY1081 

我們很幸運遇到高山市為了振興觀光及經濟

舉辦了第一屆的夜市活動

這是站在附近的橋上拍的

不過

我早就打聽好飯店附近有一家超市"駿河屋"

先去那邊囉

 

SANY1078 

離飯店很近約5-8分鐘路程(往高山車站方向走右手邊過鐵道直走一小段就到了)

在前往超市的路上我跟姪女遇到導遊小趙採買完畢

他一定想我們兩個怎麼會知道這家超市ㄚ?

途中經過一家燒烤店生意很好傳出的味道很香

只可惜

吃不下!

超市買了些什麼?

唉呦!

記不大清楚了ㄝ

前兩天炫暈又發作了

這下記性更糟!

 

SANY0015

姪女在金澤買過綜合包很好吃

看到單獨的鱈魚條買

不便宜但是很好吃

 

 SANY0014

拌飯的香鬆

夏天到囉

壽司常常出現

用香鬆拌飯更是簡單

左至右

明太子,豬肉絲,梅肉小魚

不錯吃ㄛ

 

 SANY0012

左:天日鹽

City Super也有賣,打折時也不貴

但是架上的天日鹽折合台幣才六十幾塊(印象中,一時找不到收據來核對)

不買一盒太對不起自己了(雖然一開始用不習慣,太細了)

右邊:條狀梅肉

記得邦妮文章中做鹿角菜香鬆時有用到

今年要來好好做一次

 

 SANY0007

超市又看到大瓶一點的狗標豬排醬(小瓶是在馬龍宿超商買的)

鹽分有減少的呢

買一瓶

我已經開始擔心我的硬殼箱會合不起來了

 

 SANY0004 

壽喜燒醬不能少ㄚ

皮箱不差這一個位置啦

前面那瓶是一個調味醬汁(搞不清楚是啥?開封就知道了)

還有沒有買別的?

忘記了

沒看到我想要的戚風模

也忘記去找糖

買到人家打烊才依依不捨離開

接著我們就往夜市方向走站在橋上看一下

遇到回去的團員說沒什麼好逛我們也就圍著飯店繞一圈走一走幫助消化囉

回去泡湯吧!

 

SANY1087

第二天早上從房間拍到超市喔

 

SANY1089

請兩張相比對

我不會做記號啦

來住這邊的話

吃完晚餐想逛超市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