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324附小紀念書包SANY0337 

年紀越大

越懷念小時候的事

在FB上參加了花師附小的社團

花師附小是台灣省立花蓮師範專科學校附屬國民小學(我那個年代)

落落長的名字我會記得是因為我小學當過司儀啦(開週會時站在台上邊邊講話那個)

花師附小給了我相當珍貴且美好的回憶

可惜

現在變成東華大學附設的小學了

這不是花師附小這不是花師附小!

社團發起團購紀念書包

小學是沒有規定書包樣式的

發起人選了鮮艷的黃色非常符合乎花師附小的校風"陽光開朗"

紅色的字應該是有原由的

以前我們制服上的學號就是用紅色的線來繡的喔

這是經典款

還有簡單款就跟古早時我國中時所用書包樣是一樣

 

1010324附小紀念書包SANY0337 (1) 

這包還是向台南有名的帆布行訂製的

書包款式也設計的相當實用(就是裡面有不少夾層)

不過

我背起來好像"怪怪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