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314乳房攝影報告SANY0297 

2月中的某一天正忙的兵荒馬亂之際

電話響門鈴也想手上正在做啥(我忘了)

電話是咱們這區的健康中心來電

公衛護士:小姐你今年滿45歲了台北市政府有免費的乳房攝影檢查喔要不要做?(天哪!45了ㄝ)

whchaung:好ㄚ好ㄚ!

公衛護士:那你抹片要不要順便一起做?(好像去市場買鳳梨順便推銷芭樂)

whchaung:好ㄚ好ㄚ!

接下來是預約的過程(內容沒有笑點)

公衛護士:去年有做這檢查嗎?

whchaung:喔!有!(其實是做乳房超音波)

公衛護士:那你自費很貴吼!

whchaung:嘿嘿嘿!

謎知音:我當然是用健保啦!還有我的回答可以媲美王菲了!

掛完電話之後我才想到

以前"非常好醫院"的乳房攝影不是只有週一到週五的下午才有做這項檢查

我約了早上

那還要再跑一趟嗎?

但是又不想找健康中心的電話打回去問

就看著辦吧

原來現在服務這樣子好

在預約過程中可以選擇自己信任的醫院自己方便的時間

預約當時唯一的小小缺點是:公衛護士沒有跟我確認去年6分鐘護一生的時間"

因為我距離上次6分鐘護一生檢查還不滿一年所以當天不能6分鐘護一生(早了3個月)

也怪自己啦忘記確認(自己明明知道這規定)

 

乳房攝影好久沒做了

倒不是怕痛

只是後來我的醫生好朋友都直接幫我安排乳房超音波

不過這次做這項檢查

說真的

"夾"倒是不會痛

而是為了配合機器要擺一些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肩膀碰到機器而好痛

皮膚都發紅了

要我肩膀放輕鬆但是又要擺奇怪的姿勢誰能放鬆

更別說機器開始夾雙肩自然會緊張而收縮

想念舊型機器

機器進步了

但是疼痛增加了

不過

還是要做啊!

 

做這項檢查

我每次都有個疑慮"飛機場要怎麼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