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11左公雞SANY0376 (2).JPG 

每天的便當主菜真是讓人傷腦筋

隨著000加入帶便當的行列

不時聽到有同學帶紅燒魚,糖醋排骨.....

還有同學是自己準備結果香腸沒熟,但是他有煎干貝ㄛ

常吃炒三絲紅燒雞也不是辦法

於是我拿出"培梅家常菜"來練習書上的菜餚吧

 

1001211左公雞SANY0376.JPG

第一發就選"左公雞"吧

沒吃過這道人家想吃吃看囉

不過

喜歡竄改食譜的我又來了

書上只加青椒及紅辣椒

但是冰箱有紅椒橘椒小黃瓜木耳就都加一些吧(結果照出來紅椒變橘椒橘椒變黃椒)

當時有機會問了P姐說這道菜是辣的喔

回到家趕緊拿了冷凍的紅辣椒

但是怕會太辣還是去了籽

不知是我的兩隻大雞腿太多還是我口味太重

整體覺得鹹度淡了一些

不過

我好認真

我很少做這種先炸再炒的菜呢

也是經驗啦

但是這雞肉真是嫩啊!

下次要做糖醋小里肌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