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811氣功體驗+定食8SANY0352 (11).JPG  

西醫無解

老爺曾多次建議我去看看中醫

不過

我就是不喜歡看中醫

不是中醫不好

而是中醫太博大精深我想能搞懂的人不多

萬一要吞那些科學中藥

我一定很容易嗆到(那麼多的藥粉要配水吞下去想到就可怕)

老爺還是很擔心我

於是跟他的大學同學小鬼連絡

小鬼多年出國前曾跟氣功師父學過氣功(老爺最近也跟著小鬼的氣功師父學習)

小鬼在電話那端發功冥想

說我的肩膀僵硬跟胸口悶

算是都對啦

在好奇心驅使下

我同意老爺的建議

去讓他們的氣功師父洪師傅調理一下

去之前的確是沒發燒了

但是體溫仍然不低

約在37度3或是4左右

 

1000811氣功體驗+定食8SANY0352.JPG  

這位洪師父是招牌上的洪師傅的哥哥(大家可以估狗一下洪師傅的名字,小有名氣喔)

非常慈眉善目的一位長著

先觀察我的左手(不看右手)

血液循環不好

腸胃不好

洪師傅的調理

是用氣功+筋絡推拿來幫你調理

還挺有趣的

本想直接進行推拿

無奈太僵硬了於是先灌氣同時還有類似作法畫符的動作(說我應該有卡到啦)

第一次灌氣我沒有什麼感覺

不過師傅說肩膀軟多了

後來坐著背對師傅

忘記是什麼原因師傅再度灌氣

這次很奇妙喔

我竟然開始微微小幅度的左右搖擺

想靠意志力停止卻沒辦法

中間想移動一下臀部而變成畫圈圈般的搖動

此時師傅的手沒有碰到我喔

真是太有趣了

經過師傅的調理

的確有感覺比較輕鬆(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氣功的關係)

當晚到了10:30竟然還睡不著(平時早就躺平了)

繼續接受電視的摧眠直至11點多才入睡

這兩天去洗頭給美髮師按摩

以前覺得美髮師的手勁好大按的好痛

經過調理後不會痛了呢(好舒服)

美髮師也覺得我的肩膀變比較軟

真是神奇啊!

 

不過

我想氣功+筋絡推拿是調理保養啦

如果有不舒服還是要遵循正統方法先檢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