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688.JPG  

上次的焗烤焦糖布丁蛋糕很成功很好吃(這次焦糖因為XX有一點點苦)

印象中以前在麵包店買過是小小顆的

所以一直想嚐試做成小顆的

送禮大方受者實惠啊

自己吃這樣的份量也不會罪惡感太重!

不過要洗比較多容器就是了

 

SANY0687.JPG  

很久以前我就買了3個這種的鋁模(家中3個人)

去年到飛訊幫這3個模子配對買了3個(說已經沒有鋁模都是出不沾模了)

8吋的配方正好可以做6個小的

但是焦糖我只做了書上一半的份量(上次焦糖全放太多了)

娃哈哈!

我真是太天才啦!(一整個自我感覺良好)

烤的時間還是一樣40(有邊烤邊檢查)

 

SANY0697.JPG  

找不到印象中以前麵包店裝的那種塑膠盒

吳老師本來建議我用另一種(是美美的但是似乎裝不下)

我還是選擇用這種"有空間不會擠壓到蛋糕"

哈哈哈

又多了一項伴手禮的好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