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302阿霞牛肉漢堡SANY0002 (3).JPG

疊高高的漢堡來囉

一直弄不清楚哪種餡料該在上在下

印象中疊放順序是有原因的

看起來漢堡排小了點厚了點

這次煎漢堡排的方法不一樣

自己亂亂想的啦(一般都是煎定型後放烤箱烤,我烤箱預熱完都吃飽啦)

以前漢堡排如果太厚裡面不易熟透(有加豬肉還是全熟比較好)

煎久了外層會乾硬或是焦焦的

這次在煎定型上色之後鍋邊淋一點熱水煎至水收乾(也許加蓋更好)

果然不錯吃喔

有熟也不會乾乾的

漢堡排我的調味很簡單

牛肉+豬肉=7:3(先加鹽攪拌至有粘性出來,我沒加蛋或是打水)

適量的鹽現磨黑胡椒及隨意的麵包粉+牛奶先混合成糊狀(應該有比例我隨性啦)再加進去

這次加了一點點荳蔻(還是顆粒狀的自己把它的籽敲碎放進去)

就一點點喔

整個味道就不一樣了

試試看吧

 

PS.

唉呀!

忘記番茄片了

順便題一下

頂端的藍色塑膠籤是以前我買鳳梨罐頭附贈的

我應該有收集到每一種喔

塑膠籤沒那麼長大概只插到蛋那一層

所以蛋黃流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