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118炸春捲SANY0012 (2).JPG

"炸春捲"我從小就愛吃

不過

印象中是吃喜酒才有我媽自己沒炸過(以前的喜酒有這種菜色)

今天自己做到炒好餡料這一步時才想起

我媽很有意思

她做到炒好餡料這一步

再準備好潤餅皮讓我們自己包著吃

這就是我小時後的"潤餅(春餅)"(餡料是混合在一起不是分開的)


1000118炸春捲SANY0012 (7).JPG

前幾天看料理東西軍

炸春捲V.S忘記了

節目中飲茶師傅做潤餅的動作真是太不專業了

想看

明天早上快去傳統市場可以看個夠

看了節目忽然好想好想吃於是只好自己動手囉

尤其最近市場好多賣潤餅皮的

真是天時地利人和ㄚ

不然有時想做沒皮

有皮太冷沒心情

初體驗ㄝ

還不錯

不過

今天跟老闆說我是要炸春捲不是包潤餅

大家的表情都......

怪怪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