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576.JPG

回家的這一刻終於來到

早餐輕鬆的在飯店內享用

但是這家飯店的早餐.....

可以說是日韓的混合(的確周圍都是韓國人)

雖然我不反對混搭

但這家混搭的實在不合

而且一吃豆腐實在差很多(吃到的豆腐就像我們的中華豆腐啊)

選擇這家飯店主要是因為他離難波站及道頓堀心齋橋很近

房間看起來寬敞舒適價位又合理


SANY0579.JPG

害怕從飯店走到難波站要花太多時間所以我催促著姪女提早出發

果然是我多心了(姪女超有方向感的說)

所以那天早上也不敢去黑門市場(憾恨啊)

一心想去機場吃拉麵可能是個主因吧

結果拉麵沒吃著

去逛免稅店啦


SANY0601.JPG

被這鮮豔的亮黃色所吸引

日本人很迷香蕉ㄝ


SANY0602.JPG

另一家看到有巧克力的

買(這個比較好吃)

姪女則是買了本來只有北海道才買的Royce巧克力洋芋片

我不敢買熱量太高了

但是嚐過又看到代購就後悔了

小艷ㄚ

妳買那麼多真是賺到啦

回程的氣流相當不穩

連飛機餐都沒啥吃更沒心情拍照了

但是還是很努力的把去程時沒看完的德國片(沒有耳朵的兔子,好看)給看完

又努力看了一部日本片(復仇的女神,超好看)

可能是一直盯著近距離的螢幕

讓我去跟回都有暈機的感覺(去時都到囉還抓兔子呢)

終於回家了

在機上就聽到機長說台北28度C

兩個人領到行李出關後馬上把大外套塞到行李箱

選擇了長榮巴士(路線寫的比較清楚)來到雙連站下車(家人上班沒辦法來接我們)


SANY0582.JPG

兩個愛吃的人

於是去了雙連Q仔湯吃冰

為這個旅程劃下完美的句點


欣賞一下小買的一些物品吧

有些前幾篇有介紹過啦


旋轉SANY0606.JPG

這次最喜歡的拌飯醬油


SANY0594.JPG

藥妝店的護唇膏

在手創館有看到(當然我買的價錢很美麗)


SANY0596.JPG

小花眼藥水


SANY0597.JPG

藥妝店買的糖衣軟糖(櫻花芒果柚子梅子)

最下面的櫻花口味最好吃


SANY0593.JPG

OMI的護唇膏

便宜(日幣198元,台幣70元)又好用(可惜只買一條)

我很喜歡用OMI的護手霜(橘色蓋子那罐)


SANY0592.JPG

七味家買的鹽漬櫻花+柚子粉

在那兒看到就買了也許超市也有啦

希望把它們用在烘焙上


SANY0598.JPG

近年來去日本多次都沒買的大納言

這次不知哪根筋不對終於買了

不過這紅豆真的很大顆


SANY0603.JPG

錦市場的菓子店買的蝦餅

右邊的不錯吃

左邊的還沒吃

在台灣常買的美濱之里倒是沒看到

看到另一種小包裝的(跟美濱之里的內容是一樣的)

姪女買了


SANY0604.JPG

清水寺附近買的丹波黑豆(醬油口味)

在那邊試吃了很多種不買不好意思啦

不過這豆子嚼起來真的很香喔


旋轉SANY0605.JPG

超市買的壽喜燒醬(跟以前買的小小的不同,同牌子)

這是塑膠瓶比較不怕破價錢是台灣的一半左右

所以我只要有看到都會帶一瓶

平時是炒洋蔥雞肉或是做馬鈴薯燉肉都可以用

不然直接燒金針菇大白菜也很好吃ㄛ


SANY0584.JPG

有人翻做"優佳儀"吧

前面的是柚子護唇膏

塑膠管狀的是護手霜

後面右邊的是櫻花造型的書籤(很夢幻吼)

這家店在京都有很多店

吸油面紙護唇膏護手霜在機場的免稅店買比較便宜喔

某些像茶花護髮油機場免稅店就沒有

有想要買的人要注意(我只注意到我有買的拉)

SANY0585.JPG

清水寺買的御守


SANY0590.JPG

銀閣寺買的御守


SANY0591.JPG

北野天滿宮買的御守


SANY0588.JPG

伏見稻荷神社買的御守


SANY0607.JPG

就以茶寮都路里的杯墊作為結尾吧

京都

以後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