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丁.JPG

怎麼吃柳丁?

我想大部分的家庭都是切一切那樣子吃吧

但是我家我小時候都是這樣子吃的

剝皮後像顆球的柳丁

再像啃蘋果般的咬法

邊咬邊吸汁喔

一顆當然不夠

至少兩顆起跳

吃的人快樂剝皮的人辛苦

以前都是老爸利用閒暇空檔來剝皮

過節時二哥會幫忙

都是刀工非常好的人

我想我有一點遺傳吧

呵呵呵!

其實這幾年來很少吃柳丁了

總覺得它不酸不甜的一堆渣

尤其有些柳丁是白頭翁(頭部那兒沒水份,最討厭吃到這種的了)

喜愛橘子勝於柳丁(尤其是桶柑,我的最愛)

前陣子收到歐胞妹子的愛心柳丁

那柳丁一看就知道好吃也的確如此

嚐了那批柳丁之後讓我重新對柳丁有了信心

週日在阿榮那兒又看到了"一看就知道好吃的柳丁"

也果然好吃

當然要有我的好刀工啦

剝出這樣的柳丁

男人幫當然樂於享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