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31高麗菜肉包.JPG

在2009的最後一天

選擇做了包子

畢竟

我的花名是"包神'啊

 

981231高麗菜肉包 (1).JPG

高麗菜肉包

肉:菜=2:1

但是肉餡中加了很多蔥花所以看不大到肉肉了

吃起來也滿是高麗菜的甜及脆


但是包子蒸好時心中有個疑問

怎麼最近做的饅頭包子顏色都黃黃的

前幾天的巧克力螺旋饅頭我還以為是蒸太久發黃了

第二輪包子終於想到了答案

最近用的是橄欖油顏色本來就比較黃

以前用的油都沒有這麼黃

我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呢


歲末感言:

一年又匆匆過去

感謝大家對whchaung的支持與照顧

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


SANY0058.JPG

毛毛:明年是虎年,可是我的天命年喔,給我小心伺候!

whcha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