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買到的漂亮番茄
我很少會幫番茄去皮
因為覺得麻煩
想說煮一煮會自動脫皮再撈掉就好了
前一陣子看到Vicky姐介紹她用過的好用軟質去皮刨刀
我也去亞馬遜找了一下想說年底有人要回來ㄇㄟ
某一天在博客來亂逛


(圖片取自博客來官網)
被我看到這把三合一(削一般水果皮,軟質皮,刨絲,欲知詳細功能請至博客來)
顏色是我比較喜歡的
於是就.....
想說家中那把黃色的IKEA削皮刀可以讓老爺在學校使用

真是非常好用
我選奇異果來試
因為以前吃奇異果用水果刀削皮總是很容易就削掉厚厚一層皮
用這種真的很方便(所以買了好多奇異果喔)
相信很多品牌都有出類似產品啦
剛上亞馬遜發現我最愛的Rosle也有出ㄝ


(圖片取自亞馬遜官網)
真是精緻美麗
Q太太今年清倉特價妳遇不上吧(好可惜)
明年記得喔



(圖片取自亞馬遜官網)
這把是Q太太最近寄來的
感恩喔
精緻美麗又好用
真是一把無堅不摧的削皮刀
削南瓜皮超級輕鬆的說
不過我目前發現最難削皮的是
"最近流行的芋頭冬瓜"
不知道為什麼叫芋頭冬瓜
小小個頭肉質比一般大冬瓜硬
那天拿Rosle削皮刀來試
刀片竟然彎掉
原來小小螺絲掉在抽屜中
趕緊旋上去
不過心急的我已經用菜刀去冬瓜皮了
下次再來試試

Q太太
我剛發現R牌有左撇子專用的削皮刀ㄝ
000是左撇子妳記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