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0132.JPG

米高:妳來幹嘛?

whchaung:我來看你跟Qli啊!

 

SANY0134.JPG

店貓:米高哪有我口愛哩!

 

這兩天000去外婆家小住兩天(外婆家在新店啦)

因為會和他一起打電動的表哥終於從美國回來了

兩個人相差12歲卻能玩在一起

老的很幼稚小的很無知

而我跟老爺兩個人在家也很無聊

右手手腕這兩天怪怪的某個姿勢會疼痛(已經一個星期沒用電腦及做點心了呢)

正好借這理由放輕鬆

星期六去了貴子坑

去的幾乎都是中老年人要不就是情侶(很少啦)或是老人家帶孫子來乘涼

星期日在家看電視(實在沒啥好看)

傍晚被老爺拖出門去看米高

這一看不得了啦

 

SANY0128.JPG

巴掌大的仙子跟著我回家囉

大概是2週大的幼貓又被自以為是的善心人士給放在獸醫店門口

善心獸醫只好接納她並且幫她洗澡除蟲及餵食

星期五到的

星期日獸醫要出門正愁沒人幫忙照顧小貓

喔喔喔

我可是他(獸醫)的救星ㄝ

 

SANY0145.JPG

這種花色我沒養過但是看起來將來一定是個大美女喔

 

SANY0146.JPG

真的很小隻

從頭到屁股就我的手掌那麼大

輕輕一拎就抓起來了

 

SANY0149.JPG

度咕(台語)中

嘿嘿嘿

先當個貓中途過下乾癮

也許她有機會留下來喔

 

PS.2週大的小貓照顧起來也是要費心的

   2-3個小時用滴管餵食一次

   不定期模仿母貓用手幫她順毛像在洗臉

   還幫她擦擦屁股刺激排便喔

   真的好像在養小孩一樣呢!

 

SANY0135.JPG

米高:看樣子我回不去啦!


 

PS.昨天帶小小貓回娘家

   家人見到她的第一眼都是喊著:好小隻好可愛喔!

   小小貓認得我的聲音跟氣味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